5/13/2008

[译词]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人过三十不可信(?) By Moon Riders

人过三十不可信?
仔细读歌词,仍然是问题作。

Moon Riders为什么能用那样的节奏和曲调,唱着这样的内容呢?

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

By Moon Riders

词:铃木博文 曲:E.D Morrison

昨天清早 一边吃着烤面包片
我对孩子说 爸爸不会再回来了
外面很冷 呼出的气息变成白雾

总有天会送你一只小手袋
让你把任性都包藏起来
就算此刻爸爸的心情
你一辈子不懂也不要紧

昨天夜晚 在酒吧喝了一杯
我对她说 我不会再留在身边了
于是冬季 从眼眸中流过

她总在傍晚 穿着双长靴
眼中含着泪水前来找我
我温柔得就好像一只怪物
直到刚才 还打算和她紧紧拥抱

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
憎恨之前先记得
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
悲伤之前先记得
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
愤怒之前先记得
Don't trust anyone over 30
叹息之前先记得…

前天夜里 做完了那事
我对老婆说 爱你 My Love
所以 让我随心所欲就好

想驱车去到冬天的海边
想24小时 吞食那沙砾
想沿着长长的铁道独自散步
随后静静地在枕木上坐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