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8

[译词]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来挖洞吧 By Moonriders

问题作(?)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来挖洞吧

By Moonriders

词/系井重里 曲/铃木庆一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到院子里来 照着我的手势来把洞挖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来脱了衣服 合着我的节奏来把汗洒
星光赤裸裸 月光多眩目 好像探照灯 为我作指引
来照遍你全身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我们一起来 学着我的样子来把洞挖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忘掉微笑吧 用你那双手把铁铲握紧
泥土堆成山 山高上云端 生命有时尽 毋需再多言
来只管继续挖

若回家看看 爸爸和妈妈 爸爸和妈妈 正在把你盼
若回家看看 爸爸和妈妈 正在把你盼 正在把你盼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来尽情哭吧 爱着我尽情地来把泪洒
花儿一样的小姑娘哟 不要停下来 流着你的眼泪来把洞挖
泥土堆成山 山高上云端 生命有时尽 毋需再多言
来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只管继续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