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译词]ボクハナク/我哭了 By Moon Riders

……。

我哭了

作词/作曲:铃木博文

----河流对岸正在坠落的,是燃烧殆尽的天空

我哭了 未能尽力爱你
夜将破晓 黎明时的窗边
我哭了 屋门仍敞开着
提走箱子 不再回头的你

再也挽不回 半途而废的爱恋
还在我怀中 留着温暖

曾小心碰触 你比我自身更重要
尽管如此 却不懂你

我呼唤 沿着你飞跑而去
阳光洒满的 那条街道
我呼唤 辗转来到了桥边
仍片刻不停 刮风的日子

再也挽不回 再也不回来
比你的爱 还要冰冷
已经流下 已经散去了
为我见证清晨的 眼泪

就这样 就让悲伤与我
汇成同一条河 奔流入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