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8

[译词]家庭教师 By 冈村靖幸

冈村靖幸的判决下来了;又是两年。
法官说:请不要再犯下一次了。
这次冈村ちゃん并未多说什么,似乎只是低着头接受了判决。
新闻中隐约提到,最近他曾求助于精神科医生。
被宠坏的冈村ちゃん,真是让人无可奈何的天才问题儿童。

超问题作:家庭教师。(N18?)

家庭教师

词/曲:冈村靖幸

差不多23岁 却在这大白天 只知道贪玩
这姑娘 在赤羽的阳光大楼公寓 租着如此高级的房间

絵里子哟 大把大把浪费着金钱 打破了梦幻
还真是谢天谢地 有财有势的老爸是地方议员

每晚门限过了才回家 让大学校方也叹气
就让身为终极家教的我 趁下周家长会到来之前
给你布置作业 Baby 来吧

每个月 都汇来30万日元 爸爸还真是疼你
早熟的我 有样东西想要教给你

不想抚摸一下么?我高耸入云的大厦 用你温柔的肌肤
看我的小靖幸多么寂寞哟 到床上来 让我教你学习

我要满怀爱情地教育你 参考书只要看我的Hip
就让身为终极家教的我 趁下周家长会到来之前
给你布置作业 Baby 来吧

每个月 都汇来30万日元 爸爸还真是疼你
早熟的我 有样东西想要教给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