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Review]13. イチャイチャしたい。/ 想跟你来上吧上吧。

经历了收敛、平静的《夜想曲》专辑之后,《FUNKASIA》专辑走的是大胆任性的道路。"现实什么的通通忘掉",要玩就无所顾忌,玩个痛快。
歌坛以Erotic风格见长的歌手为数不少,不过风格各异。尤其是男歌手处理这类题材时,似乎更能折射出各自个性的不同。有的人偏向体感,有的人偏向妄想……听者的共鸣感也会很不一样。
《想跟你来上吧上吧》这首歌,充满了"恶作剧"的味道。80年代Disco曲风浓厚,歌词更是火力全开,大举进攻的态势。
某些听者会不习惯这种风格,不过对某些听者而言,也许是致命武器呢(笑)。

正因为是做不得的事 所以才更想做

Erotic曲的魅力正在于此;这种说法可以推广至音乐乃至广泛的艺术领域----具有危险性的东西才是有魅力的。

[歌词大意]

想跟你来上吧上吧。

想要尽情放纵 跟你来玩火
只想跟你来 上吧上吧
现实什么的通通忘掉 今宵只要
talk about you & me

恶作剧般偷躲过别人眼目
只想要在快乐中醉倒
要从后面把你抱住 在耳边说
I'm gonna make you mine make you mine
堕进黑夜中去

以往不太了解的你 如今要好好了解
就算你已有恋人 没关系 别想逃
我会暗里前来引诱 趁着时间差过来吧
爆出丑闻会很麻烦 所以要保密 你该明白吧?

一起委身于 抑制不住的 红色冲动

滑滑溜溜的感触 来品尝一下
愿跟你弄到 乱七八糟
让泄漏的喘息把衣衫濡湿 hold on me
别抗拒……

正因为是做不得的事 所以才更想做
既非加害者也非被害者吧?我俩 是共犯者
粘粘搭搭闪亮的唇彩 用强吻堵住
从唇间灌进去 红酒 罪恶 还有战栗

长大成人 做着扭曲的梦 如此病状的我 请你原谅吧

长大成人 做着扭曲的梦 如此病状的我 请你原谅吧

想要尽情放纵 跟你来玩火
只想跟你来 上吧上吧
现实什么的通通忘掉 今宵只要
talk about you & me

滑滑溜溜的感触 来品尝一下
愿跟你弄到 乱七八糟
说我是最差劲的男人?那也无妨 倒让我更想胡来了呢
堕进黑夜中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