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9

[歌词翻译]雨上がりの夜空に/雨后初晴的夜空 by RC Succession

雨后初晴的夜空

作词/作曲:忌野清志郎·仲井户丽市

被这场雨淋了个透 引擎也歇菜了
我这辆老破车 差不多寿终正寝了
怎么了吗 Hey Hey Baby
电瓶不还是满满的么
像以往一样轰然起动 带我飞跑吧

说起来 以前开车时也挺乱来的
不过即使那时 你不还是好好的么
怎么了吗 Hey Hey Baby
来来 别耍什么脾气了
像以往一样轰然起动 带我飞跑吧

Oh 雨只管尽情地下吧 直到下完
Woo... 让我瞧瞧 到底能持续到何时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驾驶你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发动你

这种事情 绝不会持续很久
行了吧 不如想想明天的事吧
怎么了吗 Hey Hey Baby
连你也说起这种话来
像以往一样轰然起动 带我飞跑吧

Oh 雨后初晴的夜空 光芒闪耀
Woo... 云彩缝隙间星星点点的钻石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驾驶你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发动你

你身上装着的收音机 听感最高!
马上就能播出最棒的声音 哪里都能飞去
怎么了吗 Hey Hey Baby
电瓶不还是满满的么
像以往一样轰然起动 带我飞跑吧

Oh 雨后初晴的夜空 光芒闪耀
Woo... 琴酒莱姆一般的月亮神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驾驶你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发动你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驾驶你
这样的夜晚 居然不能发动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