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译词][业余学校]7. NO.OH

第6曲M.I.J.歌词是全英文,我就偷个懒,先不翻了。有必要的话下回再补吧。
直接跳到第7首NO.OH。
……为什么这首我听着很欢乐呢?因为那句“New Type我多半做不来”?

7. NO.OH
作词/作曲:白井良明 编曲:白井良明/Moon Riders

Good Morning 若不给回信 No Reply 未免对别人不敬
Good Morning 越来越忧郁 No Reply 忧忧忧忧郁症 

Help Me Guitar, Guitar Amp
Hold Me Brother, Brother Bank!!

[Gotcha!] 银行真小气 [Stingy!] 站在栅栏外
[Finance!] 再怎么恳求 [Stingy!] 也不给贷款
[Morning!] 满街的人 [Morning!] 都开始干活
我的脸往哪儿搁? [Gotcha!Gotcha!]

Good Evening 抛弃了一切 Oh! Surprised 去到大溪地的高更
Good Evening 越来越躁狂 Oh! Surprised 躁躁躁躁狂症

Happy Music, Funny Track
Happy Brother, Funny Bank!!

[Gotcha!] 银行真小气 [Stingy!] 流水一般的
[债务!] New Type [Stingy!] 我多半做不来
[Evening!] 满街的人 [Evening!] 都开始睡觉
我的脸往哪儿搁? [Gotcha!Gotcha!]

[Gotcha!] 实际上我已 [Stingy!] 把出生时的
[Finance!] 那首主题歌 [Stingy!] 忘了个精光
[Morning!] 就连孩子 [Morning!] 都开始嘲笑
我的脸往哪儿搁? [Gotcha!Gotcha!]

[Gotcha! Stingy! 债务! Stingy! Evening...]
Good Morning, No Reply, Good Evening, Oh! Surpris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