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译词][业余学校]4. B To F(回归森林~绝顶的真髓)

非常好听的旋律,童话般的一首歌,令人印象深刻的"Peak Experience"(笑)

4. B To F(回归森林~绝顶的真髓)
作词:铃木庆一 作曲:铃木博文 编曲:铃木博文/Moon Riders

与你相遇的那一天起 我的心情就像小鸟
从空中把内心世界俯瞰
喜欢你 我们回森林去吧

与你来到这一步之前 我的心情就像小虫
独自望着落叶和小石子
喜欢你 我们回森林去吧

所有恼怒都解消了 我停下车在林中漫步
要送给你这朵康乃馨 就快满溢的Peak Experience

把内心世界在树荫下摊开
喜欢你 我们回森林去吧

所有恼怒都解消了 我停下车在林中漫步
要送给你这朵康乃馨 就快满溢的Peak Experience
Peak Experience Peak Experience

我俩用怪物的语言交谈 把内心世界在树荫下摊开
I Wanna Go Home
喜欢你 我们回森林去吧
I Wanna Go Home I Wanna Go Ho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