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译词][业余学校]3. G.o.a.P.(赶紧一起去野餐吧)

一开始听并不出挑,却越听越有味儿的一首。当然,也很不良(笑)

3. G.o.a.P.(赶紧一起去野餐吧)
作词:铃木庆一 作曲:冈田彻 编曲:冈田彻/Moon Riders

为什么会如此闷热?
因为你总想关着窗户
这间屋子 隔一堵墙壁就是地狱 从指尖到指尖的汗珠
一起去野餐吧 赶紧 去林间

为什么会如此悲伤?
因为你的心我看不透
你的身体 隔一层皮肤就是地狱 从肉体到肉体的爱欲
一起去野餐吧 赶紧 去海边

我们的梦想 这么容易腐坏
想在林间Wine 想快乐堕落
想在海边Wine 想自我毁灭

我19岁时你才出生
而你19岁时与我相逢
地面之下 隔一片木板就是地狱 从口唇到口唇的红酒
一起去野餐吧 赶紧 去天堂

我们的梦想 这么容易腐坏
想在林间做 想快乐堕落
想在海边做 想自我毁灭
想在林间Wine 想快乐堕落
想在海边Wine 想自我毁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