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被点名的问卷……

被点名了,指定的人物是レイガ@天空戦記シュラト……
(就是那个汉字写作"丽牙"的家伙。……)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嗯,对丽牙大人的爱向来是光明磊落的)
2.不能没有接棒人。 (呃。原路返回好了)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噗。)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好吧阿东东,我就传回给你……)

给丽牙的热情问卷!(这个欢乐的名字……)

1.跟丽牙邂逅的场景
某个暑假?每天趴在电视机前面追这部动画(尽管被爸妈叨叨了无数次)。自从认识了这个欢乐的家伙,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

2.对丽牙的哪个地方最萌?
……羽毛!因为"羽毛也是身体的一部分"……

3.你希望丽牙是 S 还是 M?
我从来不喜欢M……不过丽牙大人也不用S。这家伙悠然自得就好了。良识正常向哈~

4.对于丽牙的什么动作很萌?
那当然是变身时的那一串特写呀!!!还有么就是*wink*……太萌了(心)

5.喜欢丽牙怎样的个性?
聪明冷静、三观正直、当机立断、富有幽默感!

6.讨厌的地方?
一定要说的话,那发型真的很难画……orz

7.希望丽牙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事已至此还能做些什么呢?orz 旧作的画面就这么个程度了,要修复也不可能了吧……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这还真是想不出。丽牙跟空也的友情(!)那是不用说了;因陀罗对丽牙另眼相看也是有迹可循的;毗湿奴当然也是分外器重丽牙的;据说小说版中他还从创世战神梵天那里领了特殊的任务,守护着修罗特……啊啊啊虽说世界围着修罗特这个主角转,但倘若没有丽牙大人,一定就转不起来了啊!!

9.描写 or 画丽牙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眉眼。呃,不过头发也许是最麻烦的,看着很简单,画出来基本上像葱头……orz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哥哥……?虽然有点另类……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对丽牙来说日本学生制服实在太朴素了……西洋学院风?那是啥?军服姿的图我倒是见过。丽牙不适合学生装啦,不管日本还是西洋……他那个脑袋到哪个学校都要被风纪委员念叨的吧……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考虑到丽牙出场是穿着紧身踏脚裤(囧),我实在想象不出他穿普通运动服或牛仔裤的模样……私服也应该是华丽丽的吧!顺便说在OVA还是剧场版里穿越到人间界的时候,他貌似客串了寿司店的大将……那个打扮看习惯了居然很顺眼……

13.想跟他结婚吗?
……问题是他想结婚吗?囧。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丽牙大人是我的人生理想!!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 个)(咳,有人在看这个博咩……)
我就回传给阿东东吧……

阿东--都督
掰把--承太郎大爷
豆皮儿--榊原少爷
小A--小赵(不是火哥!我估计有人已经找你做火哥了?)
an--小赵……(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