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8

关于遥远时空4,感想兼剧透(六)

花痴吐槽感想+剧透。继续配角部分……

------------我是剧透·Spoiler·ネタバレ的分隔线-------------

皇(罗闍):常世之国的统治者
与邪神做交易的统治者。这设定很常见,没啥好说的。声音是石冢运升,很合适,也没啥好说的。最后关头的那啥元神觉醒"向我开炮",很老套,所以还是没啥好说的。
也许有人会萌老汉配对,反正我不萌……

那撒提亚:火雷,常世之国大皇子
阿修文的哥哥。标准置鲇龙太郎风格的角色:做作的美形恶役。三代的白龙算是改变路线,四代又回到一、二代阿库拉姆的老路了。其实还挺帅的,虽然泡面头有点囧。
要走那撒提亚的路线也必须先走完阿修文的,那起码也得三周目了。而且还必须从头开始,穿越回中之国之前要在书房发现红色的结晶……反正挺麻烦的,一点不亚于阿库拉姆。
但是那撒提亚的戏份实在比阿库拉姆少太多啦。他所处的这个位置其实挺微妙:跟父亲无法沟通,两个弟弟呢,阿修文有自己的算盘,夏尼年纪又太小。那撒提亚身边的忠实随从只有土蜘蛛族的埃卡……当然,这只土蜘蛛很是忠心耿耿就是了。那撒提亚身上其实还可以做很多文章的,但似乎并没怎么展开。
题外话是对垒那撒提亚和阿修文时,我每次似乎都很容易就把那撒提亚打败……这兄弟俩果然是他比较容易推倒?!

夏尼:若雷,常世之国三皇子
那撒提亚和阿修文的弟弟。得宠的小孩,有写日记的强迫症……。两个哥哥都有代言人,小皇子却没有配音,不公平哟。
夏尼小朋友这么好骗,怎么能做领主的呢?也没见他身边有强力的副手辅佐。当然,老爸貌似最疼他(?)。

里布:阿修文的心腹
算是阿修文的军师。外表真的是相当"地味",呃,不起眼,土气,怎么说呢。但是温和稳当的个性很让人喜欢。嗯,总之军师们都不错啦。兴趣是制铁(!),据说还造了车……他和大伴道臣其实应该是很合适的一对儿,爆。

------------我是未完待续·TBC·つづく的分隔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