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5

Jogging...


周一下班回到家,又一次倒头就睡。不知是不是可以给这种状态起个歪名字,叫什么“たそがれの倦怠”之类的。醒来之后看看时钟:20:30。还是决定去跑步。


要说环境,附近的街道实在没什么适合跑步的。人多车多红绿灯也多,咆哮而过的公交车总是排出乌黑的尾气。好在离家不远有个不小的公园,日间免票开放,夜间也不闭锁。到公园里绕着大花坛跑几圈儿,出一身汗,也算是达到目的了。


最近对锻炼的执着真是前所未有啊。以往从未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开始跑步,要不是游泳池人满为患,我大概还是宁可去泡水的。


其实我从小就不会跑步。小时候筋骨脆弱,足弓一不小心就骨折;等到养好了,差点连走路都不会了。跑步就更不得要领了,什么50米啊800米,印象中就从来没及格过。


所以这次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刚开始跑的时候真是不适应啊,后来渐渐地习惯一些了。现在如果让我去补测800米,想来有望及格(爆)。


因为跑步的缘故,mp3播放器终于派上了用场。这种单调的锻炼,没点喜欢的音乐相伴,还真是难以持续。这种时候就指望不上discman了。好在mp3基本没有什么避震不良的担忧。


公园里的野猫很可爱,也不怎么怕人,想来是常有热心游客带吃食给它们的缘故。看它们在那里伸伸懒腰,忽然又挥舞爪子去捉飞在低空的蜻蜓,教人忍俊不禁。猫真是种富有情趣的小动物。


夜间公园的另一风景线大概就是长椅上卿卿我我的恋人们……無視、無視する。(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