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5

0. ただの理想論?!


这个栏目,是用来放听歌随感的。



要说听歌的口味,我自己也觉得,一直算是有点怪异。


首先,我是重视歌词的人。所以,对于用那些听不懂的语言唱的歌,基本敬而远之。


一首歌,如果没有像样的词,我是不会喜欢的。


然后,还有各种各样其它的偏好:

我喜欢以专辑为单位,来感受一位歌手或一个乐队。如果一位歌手的专辑从头至尾风格一统,那一定被我早早放弃。


我总是注重配器和制作的细致。配器过于清纯简单,也不对我的胃口。


单调的Rap不行,太流于旋律的也不行。一味的舞曲不行,太缺少节奏也不行。


如此这般,等等……



我以前并没有想到,Mitchy的音乐,竟然在各方面都符合我的理想。


所以,这个栏目也许记着记着,也就会变成「ただの理想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