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8

[译词][业余学校]1. Y.B.J. (Young Blood Jack)

这显然是首问题作。

1. Y.B.J. (Young Blood Jack)
作词:铃木博文 作曲:铃木庆一 编曲:冈田彻

Midnight Crane 竖起吊臂 Dynamite Moon
吊上半空 3 2 1 朝着路上 Falling Down 烧起来吧
Burning Town 火花缤纷 多好看
就快倾倒 Sunset Bridge 被害状况 很严重

无论什么都消失掉 不存在了就好
顺序秩序和组织都崩坏吧
事到如今 我可要随心所欲
连自己的躯体 都成了障碍

Young Blood Jack 从今开始 Y.B.J.
我的名字 Y.B.J. 大家都会 这样叫 无人不知
T.V. News 直升飞机 在夜空
飞来飞去 搜捕我 非常事态 最糟糕

燃烧的遮阳帽 融化的橡胶鞋底
灰烬在她脸颊上不断堆积
这是我犯的罪 仅有一次的勇气
心满意足的爱 心满意足的日子

到处拉响了警笛 不合时宜的声音
高楼大厦间亮起探照灯 阴影也变热
我的梦想 是飞上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