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6

舞踏館

《明日の記憶》剧组成员去观看了6.9的武道馆One Man Show Special,回来后用“武道館が揺れる日”形容那天的场面。确实如此,实际上也许每次都是如此。尤其是《悲しみロケット2号》中间的那一段,Live精神沸腾,High到飞起。
即使如此,不能不注意到的是:Mitchy真的很累。但是,越是累,就越搏命。
我觉得这好像某种オバトレ(Over training)的意识,我自己也有。具体很难说清楚。越激烈、越兴奋、越费体能的时候,反而越要消耗到尽。燃え尽き。就好像每次演唱会登场时,Mitchy似乎都会特地穿上厚厚的好几层衣服,早早地让汗水飞散。也许想要的就是某种……绝顶感。
《Arena Act》做了舞踏馆特刊,图片华美艳丽,内容也颇详细。其中提到,2006年整个上半年,一天都没有休息过的Mitchy,舞踏馆时,是“接受了注射”之后才登场的。“虽然人们说我是超人,但我毕竟只是人类。”
他那么轻描淡写地说着,但是看了之后,那种揪心的感觉,怎么形容呢……
这是个把一天当作两天、三天在使,搏命活着的人啊。
Mitchy一直是个喜欢掌控局面的人。所以如此过酷过密的Schedule,应该是他自己的选择。理由很简单,“因为喜欢。”10周年突破,雄心勃勃的“世界キラキラ大作戦”。
我由衷羡慕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喜欢的事业中去的人。我所处的这个环境,这个社会,没有那样的空间,我亦没有那样的勇敢。所以,更加感佩他的决心与勇气。
所以说,最喜欢那人的一点,还是“生きる姿”。

没有评论: